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

非一般的橄欖油 對抗痕癢難眠的敏感皮膚



非一般的橄欖油  對抗痕癢難眠的敏感皮膚



不少女性都有敏感性皮膚,自已也受困擾,一受到刺激,情況有機會一發不可收拾。半個多月前我參與一個野外活動時,不知是不是被蚊叮了,回來之後足跟痕癢難當, 不自覺用手去抓,愈抓愈癢,癢得半夜也會痛醒,結果整個足跟都抓損了(見圖)我嘗試塗擦了許多防敏的藥膏藥油,如無X膏、茶樹油....等等,俱無甚效用,幾晚都睡不穩,很受困擾

輾轉之下,得知一種特種橄欖油,可以幫助防治敏感性皮膚,它並非一般的橄欖油, 它生長於摩洛哥超級惡劣乾焊的土壤,遇強愈強,它具有的強力抗氧化物質羥基酪醇( hydroxytyrosol ) ,比一般橄欖油多達30倍,這羥基酪醇來頭不簡單,它粒子超細, 抗氧化效能超高,比葡萄籽多一倍,是維化命C20,它對人體有許多顯著保健作用,包括抑制自由基的形成,減低衰老、心血管疾病、糖尿病甚至癌症的形成, 亦可對付免疫系統失衡的疾病,效果顯著。研究指出,食用二至六個月,牛皮癬的病人的病情更可大大改善。

我買了一罐試用,它是口服的,每天服用一至兩茶匙,我第一晚飲用後,很神奇地, 當晚足踝已沒感到痕癢了,經數天的煎熬,終於第一夜可以睡得安穩。這之後足部真的不再痕癢了,傷口四五天後漸漸復原,因天氧剛轉涼,為免再受天氧乾燥刺激, 再引致敏感症發作, 我至今仍一直服用, 皮膚已回復正常,毫無乾燥跡象。

進入乾燥冬季, 正受到或擔心會受到敏感皮膚困擾的您, 希望從我的親身經歷, 也可以助您解除困憂

參考資料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