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24日星期一

出得遠門,入得廳堂的優質德國電輪



出得遠門,入得廳堂的優質德國電輪

最近「樓奴」熱播,道盡香港人為上樓節衣縮食,甚至陪上愛情的辛酸。
香港地寸金尺寸土,正常人都要在狹窄空間活動,若是傷健人士,麻煩相信更大。

其實市面上已出現了一些電動輪椅,非常靈活方便,在家中戶外活動皆宜。

例如德國名牌OTTOBOCK出品的型號B400電動輪椅,設計非常窩心,車身只有58厘米,它最大優點是靈活轉動,在室內也可自如穿梭,高度也適合工作飯桌使用;它可因應用者需要,椅背可調節斜度多至30度,腳踏也可向上調節,坐在椅上倍感舒服,長途旅行時甚至可在輪椅上安睡。另外它坐寬坐高也可調節,非常個人化。可看以下視頻。

它同時適合外出使用,適應不同地形,備汽車避震系統,無懼顛簸路面,上落斜坡毫無難度;車輪較一般粗闊,避免陷入坑蓋、車軌等狹窄路面。
它亦通過國際防撞測試(ISO 7176-19)及北美洲復康工程及輔助科技協會(ANSI/RESNA)認可,防撞安全。

OTTOBOCK B400是出名耐用靈活的電輪,價錢較國產電輪為貴,但如希望找張可以出得遠門,入得廳堂的電輪,又想耐用安全兼備,這絕對是最徍選擇。

產品資料:

參考視頻: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